close

聽說聽說很好看
但對我已不是聽說
而是聽說的確很好看
----------------------------
啊喔
由於我晚上很難被周公召喚
所以又接近清晨才睡著
但今天有活動啊!!
所以得早起'0'

我跟Helena都睡晚了一點
之後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完妝(超強)
而且得知這一切↑全靠噗浪來噗浪去XD(邊化邊噗浪)

大約11:30到達威秀影城
直接殺去售票處買13:10〔聽說
一部尚未觀賞之前
就一直聽到大家好評的電影

電影很有趣.有歡笑.有淚水(我們啦!!性情中人!!)
配樂很好聽.很輕快.很感傷
而且裡面手語我都在亂比一通XD
15:30看完電影後就馬上去簽名區排隊守候

還有空檔
就開始與後來的Demal聊天
他很好心的給了一張電影酷卡
不過我們是兩個人...
(超感謝Helena原本要讓給我~>0<~我心中真是充滿著矛盾XD)
原本還準備好空白簽名板的說
還好宣傳他們有準備電影酷卡(超佛心來的)

到了下午16:30左右
Hear Me聽說見面簽名會開始
我跟Helena排第一個耶!!
彭先生對著我們微笑&看鏡頭拍照^0^
(是對第一個的Spercial嗎XD??)
不過愣了一下
抖了一下
我沒拍好= =

到了他們面前簽名
我的相機
頓時間好像失靈般
是太緊張的關係嗎@Q@??
模式亂跳
害我無法好好拍彭先生ˊˋ

不過鄭導演人很好
彭先生超親切
都一定會跟你握手耶!!
(被那強而有力的手一握.有多想躺在他厚實的胸膛XD)
親和力超十足
我有比手語謝謝彭先生(大拇指比讚.往前壓.解釋上應該是吧!?)
他很Sweet的也比手語回我(大心)

鄭芬芬導演
彭于晏先生

活動結束還瘋狂和立牌拍照

正點正點正點!!
聽說好正點啊!!
彭先生是正Man!!
請你要常常再來辦活動啊!!XD

我跟Helena今晚應該會興奮得睡不著吧^0^

(圖片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