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8/21星期五回來
由於陪甜甜去看阿凡達搶先片段
(IMAX 3D超正點!!)
所以延到今天早上搭車回來
從三坑搭火車到台北->轉搭統聯到中轉->再轉搭另外一班統聯到高雄

抵達高雄後馬上火速殺到漢神
請Anson老師幫我化妝^0^
還是鍾愛的煙燻
只是我怎麼學也學不來>"<
邊化開始邊聊Facebook
討論restaurant city&開心農場
(近來很沉浸的世界'0')
而且香香最近買的包包神奇掛勾居然承受的住我這可訓練臂力的包包
That's amazing!! @Q@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新品的指甲油
這次都偏金屬光澤感
婉婷和郁琪幫我上三色漸層
順序分別為
護甲衣->206->009->502->彩甲衣

每個月最期待到ANNA SUI的櫃上晃晃
畢竟我是不折不扣的ANNA SUI控
來這裡就能讓人打理的賞心悅目(自認為)
哈哈哈

又是我狂跟大家自拍的時刻啦XD
Maggie&美女主任
Maggie&Anson老師
Maggie&薔薇飾品老師
Maggie&淑萍
Maggie&亭宇
Maggie&婉婷
Maggie&郁琪
Maggie&香香
(此時她的指甲油半乾XD)

這次發表會買了
魔蝶唇膏
魔幻薔薇保濕飾底乳
胭脂鍊
炫紫魔法髮帶
滿額贈是魔蝶珠寶盒
還有試妝活動的迷你試底乳+迷你粉底液

又玩了快3小時才離開
(圖片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