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了1大巴
一起殺去月眉馬拉灣
哇塞
當然防曬是給他使勁的用啦
哈哈

很快就到達
開始瘋狂玩遊樂設施
印象最讓我深刻的是[斷軌]
哇靠
實在是很刺激的啦
我第1次玩
坐第1排
視野很好
不過坐最後1排
才叫刺激
因為在最高點
那一剎那間衝下來的刺激
真的是爽+傻
耶~~

之後玩泛舟
大家似乎都沒發現有攝影機在拍照
我想說有紅點
比了個耶
又狂被水噴
一到出口後
嘿嘿
還真的有拍耶
而且只有我發現
有點自豪
哈哈

吃完中飯後
準備下水啦~~

大海嘯真可怕
果然我是怕水的人= =

坐8字圈玩滑水道
一路狂叫
後來也覺得沒啥恐怖吧一口一''

看了巫師飛艇
我還是到出口等大家吧
囧.真害怕

後來坐海灘椅
或許是風吹來很舒服
不知不覺就睡著嚕

小順突然抓了我手一下
嚇的我三魂七魄都飛嚕
一整個清醒0..0

不過這或許是我近年來
睡最舒服的一天吧
(因為前一天沒睡啊= =)
呵呵

時間差不多
也該閃了

吃過晚飯
坐上車

什麼~~~~~~~~~
打麻將??????

回去睡了1小時
就開始我們麻將團現身
0..0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