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陽可真大
早上8點就去學校坐車準備攻到台北

坐上車後拼命瘋狂的玩NDSL
剛入手1個月
就玩的非常瘋
破了
Cooking Mama
電子雞的小商店2

目前還在努力
動物之森
應援團1&2
超執刀

到北投宜珊那剪頭髮
原本想剪稍微類似Jolin的髮型
我還自己畫設計圖(畫得很爛@Q@)
結果剪了一頭搖滾
我還挺愛的^^
符合我的需求
可以抓亂亂
還有燙玉米鬚喔
之後換音傑和品輝做造型
而改變最大的是品輝(頭型可真漂亮)

接著去淡水、八里吃雙胞胎、聊天、看風景
很享受這樣悠閒的時光

晚上殺去idée衣蝶TEN屋吃晚餐
有麻糬耶
還不賴

啊~我的轉蛋
今天的目的之ㄧ
忘了GO
為了趕回學校的車
趕路趕很凶
感覺我的好吃燒和文字燒在胃裡翻騰@Q@

雖然沒趕到車
不過很謝謝品輝的學長載我們回學校(大心)0..0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