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最愛長直髮
而且喜歡厚實感
這次就交給宜珊處理吧

由於我剪髮的週期較長
所以越留越長且沒修剪的長直髮會比較沒精神與毛燥感
而且洗髮會覺得是件越來越痛苦的事
吹頭髮也要花很久的時間*0*
(2011髮型↓)


經過宜珊的大刀揮下
整個神清氣爽
切齊的下緣
一把握住的厚實
很有豐厚的安全感
(2012髮型↓)


其實有很多貼心小細節在這裡都能大大的感受到

我每次都是滿頭大汗到現場
宜珊會先用濕冷毛巾把肩頸部分的汗水擦拭掉
然後再撲上爽身粉
好舒服喔~
不會有皮膚與頭髮接觸在一起的濕黏感

邊剪髮邊梳髮時
萬一遇到打結
不小心過於拉扯
手都會去頭上呼一下
緩和一下剛剛所造成的輕微不適

剪瀏海時會有個塑膠片墊在臉前
避免剪下的髮屑黏在臉上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洗髮
都是用指腹按摩
緩慢有力
非常舒服
動作都相當輕柔
很常不小心睡著
而且會順便幫我修修眉^0^

還有按摩肩頸手
讓人整個身心放鬆

也有電腦供客人看個電影或是上上網
像我北上去剪都會查說待會剪完可以去哪裡晃晃

這麼讓人放鬆舒適的服務
難怪都要提前預約XD

還有頭皮涼涼水
這個超推薦
我頭皮較敏感.很容易發癢
擦了就比較不會手癢去抓頭皮XD

自從學長帶我去之後
我每次北上就會跟宜珊約時間剪髮洗髮
至今也有5~6年嚕
期待下一次與宜珊的見面囉'0'

珊工作坊
宜珊
0939-594905
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458巷45弄12號

必須事先預約

交通(我去的搭法):捷運北投站→公車218坐到秀山里站→下車後在7-11那條巷子走到底→右轉找12號就到嚕

arrow
arrow

    瑪小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