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littlebearking - 我也來玩標籤貼~~!

看到陸續有手繪標籤貼紙分享,也很想一起玩XD
板友畫的都超讚的>///<!!!可以拿去賣了!!(認真)

我買了長條形和圓形的兩種
(文具店的標籤區根本就生灰塵了阿!之後說不定因為文具板而突然賣很好XD?)

IMG_8597.jpg 

 

先來看圓形的好了。
IMG_8599.jpg
#這是我的自畫像,披著熊皮大衣的熊。
可能是因為畫的是自己,就像35連拍一樣,
感覺自己的臉好像快和手一起抽筋了 囧...
用的筆是和標籤一起買的「SKB G-178」,
但是看看畫完貼紙這麼髒(慢乾),剛進宮就要被我打入冷宮了=3=


IMG_8600.jpg 
#黑筆實驗:目前手邊有的黑筆
其實都沒有很滿意,但是我比較喜歡uni-ball的「um-153」這支
雖然都是黑色,可是我覺得這支顏色最好看!!
平常紙上亂畫常會用這支,畫起來很順!!(不知道亂畫用掉了幾支,但這枝墨也只剩半管)
缺點是我覺得也有一點慢乾耶><" 但還是會繼續讓它留在宮內


IMG_8601.jpg  
#用OB原子筆畫的 ,第三排其實是企圖畫蒲公英O_O失敗


IMG_8608.jpg
#長標籤+彩色鉛筆 
可以畫花邊  (我沒有彩色筆沒辦法試)


IMG_8605.jpg 
#也可以畫成細長的對話框(我用的是「um-153」,線條又黑又粗XD)
只是,畫到這才想到,我用不到這些標籤貼紙呀XD"但自己畫真的很有趣~!


剩最後一張了,請再忍耐一下下

IMG_8606.jpg 
從收起來的整理箱找到的@_@
年代很久遠><"久到我不想面對現實(泣)
以前畫過一些給同學,這兩張是剩下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少一角 
(果然很久了,一點印象都沒囧")

謝謝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