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參加Jolin的Party
從新竹要坐車去台北
路上塞塞塞
結果
我遲到嚕= =


雖然沒看到Jolin
不過有跟Dennis自拍合照
不是薛姥姥丹尼史喔
是那個
[哈囉.大家好.我是電台DJ-Dennis]
哈哈

之後有攝影大哥要拍我拍Jolin看版的樣子
害我還比YA= =
羞>///<

現場大家真的都穿的好時尚喔
很多正man+正妹
開心^^

拍了很多看板來安慰自己沒看到蔡小姐Q_Q
也拍了很多車車
我也想買台限量版CUXI
只是沒錢錢
呵呵
只能去看看過過乾癮囉
也有拿到贈品
大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