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夢時代金石堂參加四小折簽書會
其實是[大莓羊+SANA+四小折]的聯合簽書會
每個作者都有帶神秘嘉賓喔'0'
大莓羊帶[茄子醬](聽說為了畫這本書父子關係降到冰點.誤XD)(茄子醬在圖片左下)


SANA帶[阿先生]出場(SANA的阿娜答0..0v)


四小折帶[可樂](很大隻*0*)



終於輪到我了
請四折先生幫我畫[四折與Nick]圖
(心:其實我很想要四折+BSB全員到齊XD.不過我想四折先生會很趕一口一''.所以作罷)


後來帶上板服請四折先生簽名0..0v
沒錯.我跟上了第一版團'0'
雖然有穿過
不過經簽名加持後價值更是無限XD


要閃之前不忘拍個名牌和合照


BSB板服與兔出沒注意


簽名板服+簽名書


(礙於我的錢錢只能買一本T_T)
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蛋糕塗上茄子醬]+[戀愛ing]+[兔出沒注意]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