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喔

剛剛咱家的太上皇和皇太后來學校這找我

要搬一半的東西回去

但是只整理四分之ㄧ

另外四分之三

我得自己想辦法



現在房間東西多又亂

很多來過我房間的同學都說

哇~你房間東西好多喔

重點是

這句話都是進來房間後的第一句= =



為什麼會這麼多

我也不知道

或許

興趣太多

嗜好太多

收藏太多

不想丟的太多

怎麼弄就是那麼多



咱家的太上皇還挺不高興的說

真悶= =



看來我得想辦法

搬搬搬

賣賣賣

丟丟丟



GO~GO~GO~

真的是吼~~

汗流浹背中一口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