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應是EMI與露天的美意
回饋喜愛Jolin的歌迷所舉辦的署名活動

我是很支持Jolin的
只要Jolin的活動
時間.地點我可以配合的
我都會盡力參加
當然也包括這次的署名活動

到了第1波活動網頁
我猶豫了
(為何猶豫:
1.無法掌控專輯本身品質.萬一送來的CD有刮傷.我一定能退貨嗎?
2.裡面東西有少的話.公司會出來負責更換或補償嗎?
3.簽完名.工作人員會好好保護不讓簽名糊掉嗎?)
就因為這幾個問題在我心中打轉
所以沒趕上第1波的預購

當然
第2波預購消息出來時
我毫不考慮的下手(為了收藏Jolin簽我的署名)
心想不能再讓機會溜走

一切都按照露天規定
時間內匯款
也馬上回信告知已付款

滿心歡喜開始期待收到物品的喜悅
隨著發片日到來
想說:或許再過幾天就可以收到Jolin親筆簽名+署名了
(考量Jolin很忙.晚幾天收到的話.個人是認為還OK)

到了10月
依然尚未有消息
在露天評價.露天討論區.PTT Jolin版.EMI討論區
看到了許多撻伐

露天是主辦單位之一
雖然中期有寄E-mail說明Jolin持續在進行簽名預購專輯

但為什麼之前不在[關於我]出來說明呢?
說個[近期盡力完成.請各位放心]或是[請歌迷再耐心等候]
我想只要有出來解釋一下
這樣子的話
抱怨聲浪也不至於太大吧
我真不曉得[關於我]這個功能在做什麼的
難道是純粹放著好看?

從原本的期待
到漸漸的無奈
[等待]在許多歌迷心中都是煎熬
也造成對EMI和露天的壞印象與不信任

其主題是預購
但收到時間卻已近改版時間

個人認為
出貨慢沒關係
也就是相對的歌迷給予公司時間越多
希望呈現出來的品質不會太差

但是絕大多數的歌迷都是收到黑筆簽名
難道是我眼殘嗎?
這專輯主要顏色不就是黑色嗎??
怎麼還用黑筆簽
至少也該用銀筆或金筆吧
(怎麼可能給了這麼長的時間.卻連筆都不會準備好呢??)

可見
給予公司時間多
收到物品的品質不見的好

再者
出了包
兩邊單位互踢皮球
感覺好像這活動不是你們辦的
只要出問題就互指是另一個單位的問題
這實在令我們歌迷大為光火
辦了活動卻一點都不負責

我沉寂這麼久
什麼都沒說
就是心中對主辦單位保持一絲希望

直到收到物品後
就只有[失望透頂]可以形容
其他都可以不追究
就是品質不能糟

難道我們消費者就只能默默承受這一切嗎??
主辦單位也應給予個回應與補償辦法吧!!

也由衷希望公司出面說明解釋
以示對消費者負責!!

P.S.
好加在我沒幫同學在露天預購
雖然當時有想說給他署名專輯的驚喜
但後來為了揹負起[品質.信任]這個重責大任
所以.還是親自跑一趟簽名會幫他的專輯簽名
不然我絕對是無法對他交代
(要是我幫他在露天預購
讓他收到這樣的物品
肯定連我都不被信任
收到時他也不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