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想購買的3C第一個一定是SONY
手機筆電都是SONY
但自從用了T707
才剛過保固
就開始瘋狂出現[非使用中的sim卡].[請插入sim卡]
跳出[請插入sim卡]後.就開始又瘋狂的耗電耗電耗電
即使是剛充飽的電池.只要進入這狀況.電力馬上降降降
有時重新開機.還是顯示[非使用中的sim卡].(超想翻桌.我都插入sim卡了.卻一直吃不到sim卡)
(電池没問題.因為手機乖一點的時候.代機時間都還蠻長的)
(sim卡没問題.因為插入別的手機都是正常的)

再來就是筆電
當初就是貪圖他的外表
没想到電池續航力真得是弱到爆炸
電腦顯示跟實際用的時間落差太大
電池太快出問題
明明充飽了.拔下來卻顯示70%

我朋友的手機更誇張
在保固期內總共換了3次

尤其是手機類
當你明明充飽電出門
回家媽媽卻問說為什麼關機
或是
當你電話講到一半.就跳入[請插入sim卡]這狀態.導致跟對方斷線
然後要等重開機(開了還不一定能跳回正常狀態)
你說這火不火大
這經驗重複久了
更加失望透頂
每次看到這支手機就想砸了它
(亞太都比它強多了)
(我的Nokia3350更強XD)

http://ppt.cc/o10F
網路偏方都使用過了
完全無法改善

我對SONY越來越失望
經過這幾次繳學費的經驗
我之後應該都不會考慮SONY了

(以上僅是我個人使用的經驗與感想.也可以上網查查其他網友對SONY的評價) 

arrow
arrow

    瑪小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