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公超不作美
狂下大雨
原本預計先去漢神ANNA SUI發表會->參加Cindy畢業典禮->台南吃吃喝喝->回家
全都被打亂了ˊˋ

冒著下大雨去藝豐買漫畫
然後再回漢神參加活動
但礙於雨勢太大
我下半身全濕透了
只好先去Aunt Stella找Doris
除了點餐也順便等Doris下班
然後在一起去參加ANNA SUI發表會
Cindy so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妹肯妹肯妹肯馬甲...Super Junior的歌...最近很愛玩的梗XD)
臨時不能去參加妳的畢業典禮>"<

這次主題是ANNA SUI尋找妳的專屬唇色發表會
ANNA SUI尋找妳的專屬唇色發表會ANNA SUI尋找妳的專屬唇色發表會

Anson老師和插畫老師都有來喔'0'
而且好久沒看到Anson老師和ANNA SUI同好正妹香香

由於被大雨弄到脫妝嚕
這次老師就幫我補妝
鍾愛煙燻^0^
補了眼影和眼線
香香就在旁幫我拍照

接下來換Doris上場
Doris的眼影是選比較亮一點的顏色

趁這時
我開始狂找大家拍照XD

Maggie&美女主任
Maggie&ANNA SUI主任

Maggie&Anson老師
Maggie&Anson老師

Maggie&插畫潘老師
Maggie&插畫潘老師

Maggie&淑萍
Maggie&淑萍

Maggie&亭宇
Maggie&亭宇

Maggie&婉婷
Maggie&婉婷

Maggie&華珍
Maggie&華珍

Maggie&香香
Maggie&香香

潘老師幫我畫的Q版專屬畫卡
ANNA SUI合影專屬畫卡

還有A4的喔'0'
ANNA SUI合影專屬畫卡(A4版)

Doris的Q版專屬畫卡
ANNA SUI合影專屬畫卡

主任的Q版專屬畫卡
ANNA SUI合影專屬畫卡

淑萍的Q版專屬畫卡


亭宇的Q版專屬畫卡
ANNA SUI合影專屬畫卡

婉婷的Q版專屬畫卡
ANNA SUI合影專屬畫卡

華珍的喵喵的Q版專屬畫卡
ANNA SUI合影專屬畫卡

淑萍還有幫我畫指甲
偏透明與小亮片
Anson老師在指甲前端塗上白色指甲油
感覺有點小法式
我很喜歡^0^
Doris由於工作關係
所以是塗護甲膜

這次發表會買了
ANNA最愛唇彩組(魔幻薔薇脣膏+吻我吧唇刷)
魔女巧髮梳
魔漾薔薇香氛旅行組(內含:魔幻薔薇洗髮乳、魔幻薔薇潤髮露、魔幻沐浴精60mlX3)
魔幻光透瓷娃娃無瑕膏
滿額贈是炫紫艷陽包
還有謝謝淑萍送的雨衣^^

玩了快3小時才離開
之後跟Doris去勝丼吃飯
才結束今天的行程0..0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