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消息
是之前從台中美食之旅回來途中去台南德周買東西時
經過新光三越中山店入內晃晃發現的
(好饒舌喔= ='')
ANNA SUI看板ANNA SUI看板
(手機拍的真是不清楚~"~)

今天一個人隻身從高雄跑到台北就只為了看ANNA SUI一眼(越來越覺得我行為很殺= ='')
好不容易到達信義新光三越A11
頂著宜珊幫我剪的新髮型去見ANNA SUI^^
剛剪完新髮型
(車途累的我眼睛變大小眼快睜不開了呢>"<)

但是...
人好多啊~~
人潮洶湧

我排到了193號
ANNA SUI號碼牌

這是今天在新光三越信義A11館消費滿3000的滿額贈
ANNA SUI手機袋
ANNA SUI手機袋

等啊等啊
就一直在喔北拍照
ANNA SUI地毯
(ANNA SUI地毯也太正點了吧.我也想要>0<)

玫瑰圍繞著蜜粉盒和粉底液擺飾
蜜粉盒和粉底液擺飾

連柱身都有ANNA SUI字樣
ANNA SUI柱子

很吸引人的圖騰
圖騰

化妝台上滿滿的蜜粉盒
化妝台上的物品

一邊拍一邊跟主任.Anson老師.Marcia老師.Queeni老師打招呼
很Sweet的是還認得我0..0v

Maggie&ANNA SUI主任
Maggie&Anson老師
Maggie&Marcia老師
Maggie&Queeni老師
(我是Maggie啊'0')


終於輪到我去給ANNA簽名嚕^0^
還有跟ANNA說到話ㄋㄟ
Maggie:Hello!!ANNA.I'm Maggie.I come from Kaohsiung.South of Taiwan!!
ANNA:Oh!!Really?(I've never went there before.)Ha ha!!
(括號中是憑印象.我也不知道我文法對不對.只知道意思是[我從未去過].有聽到never.went.before.若我文法有錯.請教教我喔'0')
ANNA SUI親筆簽名照
有寫我的名字耶
超開心的啦XD

可惜工作人員沒弄好
害我跟ANNA的合照泡湯嚕= =

ANNA與小魔女.小魔男合照
ANNA與小魔女小魔男合照
(哇!!有小魔女想偷親ANNA@Q@)

ANNA與工作人員合照
ANNA與工作人員合照
(我也想合照...0..0)

活動時間結束
ANNA要離開嚕
喔不~~~~~
嗚嗚Q__Q
妳一定要再來台灣喔'0'

ANNA離開後...
人潮並未就此散去
大家繼續購物
可見ANNA SUI的魅力!!
ANNA離開後...

要離開前不忘到外面拍一下燈片XD
ANNA SUI燈片
ANNA SUI燈片
ANNA SUI燈片

跟主任和老師們告別離開後
接著晃晃走到信義威秀等親戚來接我囉0..0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