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得妹妹回來
今天晚上跟家人去吃素食餐廳
吃完後
想說去逛逛漢神
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全家人出來逛街^^

因為之前就想衝去漢神買ANNA SUI了
但想購買的金額有點高(約3XXX.個人財力有限>"<)
怕被家人嫌
原本是想自己去逛逛.買買
後來媽媽就提議一起去

到達漢神之後
馬上就衝到ANNA SUI準備下手嚕= =''
挑完後
不是自己付耶@_@"
(從以前到現在在購買化妝品時.都是自己付款.第一次有人幫我付0..0v)
媽媽叫爸爸刷卡
我心想:這應該是長大以來第一次收到父母送的禮物吧(雖然禮物是自己挑的一口一'')
不過心中真的很爽也很感激Q__Q

跟著服務人員去付款後
在招待到VIP室裡吃蛋糕.喝咖啡
吃吃喝喝
喝喝吃吃
哈哈
晚上省了一頓的[喝咖啡聊是非]

可惜我沒相機
下次去參加時
我可要借台相機好好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今天跟家人度過許多的第一次^0^
或許一家人購物只是許多人小小的印象記憶
不過在我心中可是溫馨愉快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