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預購周杰倫的新專輯[我很忙]
由於當時去光X預購Jolin的特務J
店員感覺不是很好@@
所以這次去玫X預購

當時人客只有我
進去店裡詢問

我問:請問可以把預購品多拿些給我選擇嗎??
他說:有差嗎??(有點不好的懷疑樣)

我回:事實上..有!!(肯定樣)

預購單我也不放過
堅持要挑選
(我的目的是要收藏
當然想收藏比較完整的物品
幹麻要挑爛爛的啊
而且有些店員就是這麼的隨便
折啊.刮的.花錢的人是我們消費者耶
若有好好維護品質的話
我幹麻這麼挑啊)

我堅持要選
店員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讓我選

準備要撕預購單時也挺不客氣的
(有一聯要給店家保留)
所以我要求自己撕= =

這2家連鎖唱片行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耶
台北的也是(沒預購.只有直接買專輯)
新竹的也是(有預購)
高雄的也是(有預購)

目前我覺得最好的是
新竹[美的世界]吧
(並非打廣告.純粹就個人買過多張CD的感想)
當我在一般架上挑選完後
準備要拿去結帳時
她還會主動問我說:櫃檯架上這邊的你要不要也看看
而且態度也都不錯
(因為買過幾次.都認得了)
真的很sweet耶

不像某些家
一直避免你去挑
除非自己堅持
不然就是給你挑時卻擺出一副不耐煩樣
我覺得他們拿CD都很不客氣
不是拿.放不小心
就是寫東西時把專輯或預購單墊在紙的下面

腦殘啊
知不知道這樣字都會印到專輯封面

所以我才這麼挑剔

假使你們會小心.會注意這些小動作的話
我幹麻還要這麼挑啊!?

唉..
我想回新竹預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